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柯迪亚克换搭1.4T小排量引擎 售价将下调

2018年09月26日15:11  来源:网上车市

5034

  斯柯达柯迪亚克目前在售车型仅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近日,有媒体从斯柯达官方获得了新款柯迪亚克的照片和部分信息。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将换搭1.4T发动机,由于消费税的降低,售价也有望得到进一步下调。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将换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竞品昂科威的1.5T发动机相比动力相当。新车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相比竞品昂科威优势明显。


  目前合资国产车的价格体系中,除车辆本身成本外,还包含着消费税,而消费税税率则对应着发动机排量的大小。柯迪亚克在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后,税率由原来的5%下调至3%。以现款柯迪亚克2.0T顶配车型为例,其官方售价为26.98万元,税率下调后售价相应降低0.54万元。


  新款柯迪亚克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组,保险杠下部为贯穿式设计。车侧腰线贯穿车身,选用不同尺寸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两侧尾灯组中央车标提供选装为“SKODA”标识,左侧尾标更换为“TSI 280”标识,排气依然采用隐藏式布局。

文章关键词:柯迪亚克 斯柯达 售价 1.4T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