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2018年09月26日16:19  来源:爱卡汽车

5034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没错,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各位卡友不要错过哦!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整体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此外,新车对于科技感的营造那真的是十分到位,这也确实是大众最为擅长的,总之,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今晚就将全部揭晓!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

  新车搭配大尺寸液晶屏幕,科技感十足;

  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造型方面,新车沿袭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与LED大灯融合在一起,遵循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保险杠的金属装饰、发动机盖隆起的肌肉线条等细节配合精湛的制造工艺,很好的营造出了整车的精致感。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新老途锐尺寸对比

  车型现款途锐全新途锐

  长度(mm)48014878(+77)

  宽度(mm)19401984(+44)

  高度(mm)17091702(-7)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不仅在Logo下方增加了TOUAREG字母标识,还启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新车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降低了106kg。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对比目前基于同平台的奥迪Q7、宾利添越、保时捷Cayenne和兰博基尼Urus来看,新车将拥有更多的科技感以及豪华感的内饰。新车采用了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而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2英寸。大部分功能集成到中控屏内,只在中控台下部保留了车辆性能控制的按键和旋钮。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新车应用的HMI系统启用了全新的界面逻辑,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喜好或用车需要将控制按钮分别放置在界面内的不同卡片之中——让车载系统像智能手机一样好用。而考虑到不同驾驶员的用车习惯,每辆车可以保留7种不同的个性化页面设计。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在手机导航愈加好用的时候,如何让车载导航不再鸡肋呢?大众通过实时更新的地图、摄像头采集信息和夜视系统等配置,在路况出现变化的时候对减震器进行不同的舒适性设定,保障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此外,导航系统还可以通过自适应的驾驶模式等功能,调整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并给出驾驶建议,提高燃油效率。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此外,夜视系统融入了碰撞预警功能,可以识别人和动物,配合日间摄像头可以做到全天候主动预警。此外,MLB Evo平台所使用的空气悬挂、后轮转向等配置也将悉数搭载在新车之上。 

大众全新一代途锐将今晚上市 全面革新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此外,这款车将使用4MOTION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途锐作为大众的旗舰SUV车型,多年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好评,虽然品牌不属于豪华品牌的范畴,但是其品牌力甚至超过了不少的豪华品牌,这也就看出了大众在华的成功。此款旗舰车型的推出,也预示着大众将再掀起一波SUV攻势!

文章关键词:大众全新一代途锐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