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广本理念VE·1发布 尺寸加大续航同级最低

2018年10月09日09:26  来源:环球网

5034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理念VE·1,即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发。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得了该车的部分动力信息。理念VE·1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仅为340km。新车补贴后预计10万元起售,在同价位中车型中,续航里程最低。

  动力方面,理念VE·1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采用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纵观中国汽车市场中的纯电动小型SUV,例如奇瑞瑞虎3xe 480、帝豪GSe以及传祺GE3等,综合续航里程都超过了350km,而理念VE·1的续航里程则相对较短。

  新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指标要求越来越严苛,随着6月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正式实施,续航超过300km的车型,补贴金额更多,除此之外,最新补贴政策还对电池能量密度、整备质量以及能耗做了要求。理念VE·1综合续航达到340km,将享受到国补+地补共计6.75万元。

  理念VE·1整体外观设计酷似本田缤智,采用梯形横幅式格栅设计,充电口布置在车头中央,并融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两侧装配LED大灯组。新车后车门把手延续了缤智的隐藏式设计,车尾灯组样式换新,内部为横置布局并搭配蓝色尾灯罩以突显其电动身份。此外,车顶部装配小型空气扰流板,下方还配有银色底护板。

  理念VE·1的车身长宽高为4308×1824×1625mm,轴距达2610mm,该车在外观尺寸上略微大于本田缤智。此外,新车还提供有全景天窗、LED前照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以及昼间行驶灯进行选装。


文章关键词:广本 理念VE·1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