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Lyft与福特携手推自动驾驶汽车 收购英国AR公司

2018年10月25日10:30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报道,美国叫车服务公司Lyft与福特合作,推出了一款自动驾驶汽车,并宣布计划收购英国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Blue Vision Labs。

  Lyft推出的自动驾驶原型车基于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为车顶安装了传感器、激光雷达和摄像头。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副总裁Luc Vincent表示,多亏了团队的出色工作,其自动驾驶汽车才可以在加州的公共道路上行驶。并希表示望在未来的18个月里,随着项目规模的扩大,团队的规模也能随之扩大。

  收购的Blue Vision Labs公司将成为Lyft在英国的Level 5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中心。这家初创公司拥有一支40人的团队,其中包括许多计算机视觉、机器人和增强现实(AR)方面的专家。Vincent表示,Blue Vision Labs技术如此先进的原因之一是,它可以使用车载摄像手机对整个城市绘制高度详细的3D地图。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Lyft 福特 自动驾驶汽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