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即将首发

2018年11月09日10: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5034

  原标题:[原创]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将11月27日首发

  此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的路试谍照。今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将于11月27日在上海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车身十分低矮,并且采用了敞篷设计,整体看上去豪华大气。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将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还将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包裹着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细节的,该车将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 Coupe车型的设计,采用网状前进气格栅,而该车的软顶也显露在外。车身结构方面,该车与全新宾利欧陆GT Coupe车型几乎一模一样。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彰显典雅造型。车尾部有明显的瘦身迹象,全新的LED尾灯也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只是灯组内部采用了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据悉,新车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这使得新车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635Ps),峰值扭矩900Nm,极速可达333km/h。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凭借全新的MSB平台,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不小的提升。同时,通过对内饰的升级打造,进一步体现了宾利追求极致的造车理念。喜欢该车的土豪赶快准备好钱吧!(孟骁)

文章关键词: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 首发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