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新款日产楼兰谍照曝光 前脸造型更犀利

2018年11月26日10:29  来源:环球网

5034

  外媒曝光日产新款楼兰的谍照,这是继今年3月以来最新的一组谍照,可提前一睹楼兰新造型。

  新款楼兰的最大变化在于改良后的前脸,外观更加犀利。保留了原本醒目的V字型进气格栅,而围饰则与之前不同。新设计的细节方面似乎有从日产最近的一些车型中取材,特别是最新的Maxima车型。前灯似乎也有所改进,加入了两条向中网聚合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日产的工程师试图把尾灯隐藏起来,但是从这些照片来看,车灯的布局只有些许变化。

  虽然我们无法看到内饰如何,但是日产公司可能只做一些细微的调整。2018年款日产已经升级了楼兰的中控台和配置了8英寸的显示屏。日产还在所有车型上添加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智能防撞警告系统。此外,SV款型将配备盲区警告和后方交叉车流警告系统,智能控速系统则加入SL和SV Premium Package高级配置包。

  楼兰目前搭载了3.5L的V6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千瓦,峰值扭矩为325牛米。有传闻称,新款车可能会搭载日产新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

  (实习编译:张蓝艳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日产楼兰 谍照 曝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