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大众品牌年会介绍2019年产品路线图 发布新高尔夫草图

2018年12月11日10:29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报道,日前,大众在沃尔夫斯堡举办了大众品牌年会,会上详细介绍了该公司2019年产品路线图,其中包括第8代高尔夫、长轴距版T-Cross、新款帕萨特等。

  大众备受欢迎的车型高尔夫,被认为是“紧凑型汽车的基准与标志”。作为2019年核心品牌亮点,大众将于2019年下半年发布第8代高尔夫。今年年初,大众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办的“第8代高尔夫供应商峰会”上发布了一幅第8代高尔夫设计草图,但此图相当模糊,仅简单描绘了新款高尔夫的三门轮廓。而在此次品牌年会中,大众展示了一份略为详实的设计草图。

  与此同时,大众将于明年年初面向中国和巴西市场,推出最小跨界车T-Cross的长轴距版。大众明年还将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分别推出新的不同款的帕萨特,具体设计暂未公布。

  此次大众品牌年会上还有两个亮点,一是T-Roc 敞篷版将与第8代高尔夫于同一时间推出,二是即将投产的电版动ID hatch计划于2019年底上市。此外,到2021年,大众将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中型五座SUV以及一款紧凑型SUV。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大众 品牌年会 产品路线图 新高尔夫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众中国召回部分进口途威 外观件有脱落风险

    近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得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

  • 大众将推出全新电动车营销模式

    记者近日获悉,大众集团宣布,其零售合作伙伴均已同意做电动车的“代理商”这一新角色,将为电动车主提供全新的购车体验。

  • 疫后探访4S店:日系价格坚挺到底 大众帕萨特“

    虽然记者到访时正值工作日下午,一些日、德系车企4S店的“门庭若市”甚至给人一种节假日的错觉,虽然经历了艰难的2、3月,但从4月开始,强势合资品牌摆脱疫情阴霾的速度似乎比想象更快。

  • 投资35亿元人民币 大众自建电池工厂

    日前记者获悉,大众汽车集团宣布投资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建立锂电池工厂,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最早将于2023年开始投产,初始产能为16GWh。

  • “五五购物节”倒计时 上汽大众有啥料?

    伴随日前上海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政策》,今年劳动节假期,上海市即将启动全城嗨购的“五五购物节”。作为《若干政策》中的“五大消费”之一,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