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捷豹推出宠物狗车载套件 为爱宠量身定做

2018年12月17日11:29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媒体消息,近日捷豹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宠物车载配件。这些配件专为E、F和I-Pace跨界车和XF Sportbrake旅行车设计,以满足主人带宠物出游的需求。

  这些配件包括防溢水碗、可折叠的宠物箱和车后滑道,方便狗狗们,包括重达187磅的大型猎犬上下车。另外,还有一个时髦的行李箱衬垫包和便携式淋浴。该淋浴还可用于清洁靴子、自行车和冲浪板等户外装备。

  配件共有四种套装可供选择,价格最低的为338美元(约人民币2329.56元)的后座保护装置,最高的为1302美元(约人民币8973.64元)的整套装备。捷豹的后座保护装置可用于XE和XF轿车(以及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的轿车)。

  由于网上或宠物商店都有大量的售后解决方案,因此这些宠物配件一般是配备在新车出售的。毫无疑问,这些配件将使E、F或I-Pace新车的车主携带宠物更加方便、更加舒适。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捷豹 宠物狗 车载套件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