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保时捷新款718 T官图发布 搭2.0T发动机

2018年12月19日11:25  来源:环球网

5034

  日前,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新款718 T车型的官图,新车依旧提供硬顶(Cayman)和软顶敞篷额(Boxster)版车型。动力部分,新车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PDK变速箱。

  外观部分,新款718 T与现款几乎没有变化,只是在轮毂选装、车外观颜色部分有所变化。此外,新车外观细节之处还增加了黑色运动型排气系统和带有“718 Boxster T”或“718 Cayman T”徽章的侧边条纹。

  新车的内饰变化更为明显,新车配备了新样式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带有“718”刺绣的一体式运动座椅。据悉,新车为了减重在标准配置内取消了多媒体娱乐系统,但用户可以通过免费选装来配备。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天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装PDK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配备了主动悬架系统,极速驾驶时可将车身行驶高度降低20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主动发动机支架、后差速器等配置。


文章关键词:保时捷 新款 官图 发动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