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奥迪Q4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

2018年12月19日11:28  来源:环球网

5034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奥迪Q3十分相似,可以看作是其跨界版车型。据悉,奥迪Q4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定位紧凑级SUV。

  从谍照来看,奥迪Q4的前脸轮廓与奥迪Q3相似度极高,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不规则造型大灯都极具辨识度。

  车侧由于伪装太过严密所以看不出具体设计细节,推测将与奥迪Q3比较类似,没有激进凌厉的腰线勾勒,会采用流畅平滑的过渡。

  车尾部分,奥迪Q4融入了大量的Coupe元素,溜背的造型有别于奥迪Q3,运动性十足且极具时尚感。尾灯的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样式,与后包围一样富有极强的攻击性。

  据悉,奥迪Q4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部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根据相关布局,奥迪或还将基于Q4推出高性能版本RS Q4以及插电混动版Q4 e-tron。


文章关键词:奥迪Q4 谍照 曝光 家族式 外观设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迪Q4或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亮相 溜背造型

    近日,有外媒报道,奥迪或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推出Q4车型。奥迪Q4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2、路虎极光等车型,因此将在造型方面将会很有特点,而奥迪也宣称Q4将不仅是Q3的双门轿跑版本。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