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车入豫 > 正文

万国车世界创建汽车网络平台 谱写汽车业界新形态

2019年01月15日15:26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近日,记者来到万国车世界,与该项目所属的周口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辉共同探讨汽车业界新形态。

  目前,我国汽车销量连续9年蝉联全球第一。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我国2018年汽车销量已达到2542万辆,国内市场前景依然巨大。然而,与之相对应的是,汽车市场长期存在的传统经验固化、创新意识不强、服务意识落后、资源配置低效等问题日益受到人们诟病,阻碍了行业健康发展。2017年,万国车世界项目应运而生,顺势而上。

  周口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辉介绍:“这是一个市场发展的新产物,通过创建汽车网络平台,为客户提供线上选车、购车、预约维修、线下体验的一站式售前售后服务,打破了传统行业垄断销售模式,顺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响应国家号召,架构起立体多维度一站式汽车商业综合体新形式,为客户带来更加贴心、方便、快捷的服务。”

  万国车世界项目总投资30多亿元,占地面积306亩。作为全国首家汽车商场,可容纳100多个国内外汽车品牌,涵盖汽车购销、金融保险、维修美容等十七大业态于一体,是前所未有的国际化汽车商业综合体。

  对于该项目在土地资源的合理配置上的贡献,董事长吕辉介绍到:“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大量的土地将被占用,传统4S店经营面积在15亩左右,相同品牌数目的4S店总占地将达1500多亩。而万国车世界让汽车走进商场,集合了百余种汽车品牌的展销,综合了汽车美容装饰维修全业态,占地面积仅306亩,立体叠加多维度的购物空间形式节约了大量的土地资源。”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竣工,项目全面运营后,将有效提供5000多个就业机会,项目自身独特亮眼的配套设施将为市场及汽贸园区带来自循环造血功能,不仅惠及千万周口人,更促进了汽贸园区的发展,完善了城市配套。未来,万国车世界作为组合型、多业态、全方位的汽车商业综合体,必将成为豫东乃至整个河南汽车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文章关键词:万国车世界 汽车网络平台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