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布加迪110周年纪念版或3月亮相

2019年02月13日11:34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Supercar Blog 2月11日报道,布加迪于2019年初发布了一款名为110 Ans的限量版Chiron跑车官图,以纪念其成立110周年。新车有望亮相3月份的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有消息称这辆车已经售出,售价高达1800万美元,是全球最昂贵的新车。

  限量版Chiron很可能会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至少可以产生1500马力的动力。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前董事长兼CEO,81岁的Ferdinand Piech以1600万欧元(18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纪念版布加迪。如果消息准确,Ferdinand Piech则购买了这一史上最昂贵的新车。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2017年推出的价值1300万美元的劳斯莱斯Sweptail,也是一款特别版车型,是由一位富有的英国收藏家委托打造的。

  (实习编译:郑婷婷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布加迪 纪念版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辟新领域 布加迪考虑推出纯电动汽车

    布加迪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史上最贵,同时也是速度最快的超跑La Voiture Noire。当人们还在惊呼一辆车居然能卖到1890万美元的高价时,布加迪已经在考虑开辟新市场的事情了。

  • 布加迪最贵新车亮相日内瓦 1100万欧元/仅此一台

    据英国媒体3月5日报道,布加迪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La Voiture Noire的跑车,向布加迪经典的Type 57 SC Atlantic致敬,售价高达1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351万元),全球限量一台,目前已经售出。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