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奔驰1月全球销量逾18万 在华月销量首次破7万

2019年02月15日11: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奔驰官方2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奔驰1月的全球销量超过18万辆;在中国,奔驰的单月交付量首次超过7万辆。分析指出,奔驰全球1月销售主要受到SUV系列更新换代的影响。

  奔驰公司1月份全球销量达180539辆(同比下降6.7%),受到了SUV和紧凑型车更新换代的影响。特别是B级、CLA、GLE车型,销量均出现了两位数的下降。奔驰预计这一影响在一季度会持续。

  同时,奔驰公司也认为,车型攻势将带来下半年的销量增长,并在2019年再创新高。

  “上个月的业绩低于去年同期的强劲数据,主要是因为重要的车型有所变动,这也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新车型的上市会刺激销量的增长。”戴姆勒集团负责汽车营销和销售的管理委员会成员Britta Seeger还表示,“2019年将是整个行业充满挑战的一年。但我们希望用新车型来激励客户,尤其是在下半年。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实现销量的小幅增长,并创造全年的新纪录。”

  奔驰1月区域市场销售情况

  在欧洲,奔驰1月份共售出57963辆汽车,下降了11.2%。在德国的核心市场,销量为19296辆,下降了11.9%。新的A级轿车在今年年初销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将继续受到欧洲和德国消费者的特别青睐。

  在亚太地区,1月销量为93234辆,下降了1.3%。在中国这个最大的销售市场交付了71697辆汽车,这是今年以来最好的开局。此外,这是奔驰首次在中国的单月销量超过7万辆。这一成绩的主要动力是C级和E级轿车的长轴距版本,这两种车型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在北美自由贸易区,奔驰1月份共售出26068辆汽车,下降了11.5%;在美国共售出22507 辆奔驰汽车,下降了11.1%,其中,C级轿车在美国很受欢迎,销量较前一年有所增长。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汽车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

    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应对疫情影响,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情况。国家发改委产业发展司副司长蔡荣华介绍,受疫情影响,汽车产销大幅下滑。

  • 多项政策鼓励换购 中国汽车市场迎多项利好

    4月9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商务部等有关负责人就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情况做了全面介绍。汽车产业链长、关联度高,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占到整个工业增加值的7%左右。

  • 商务部:我国汽车消费尚未达到发展的“天花板”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4月9日15时在北京国二招宾馆东楼三层中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应对疫情影响 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工作情况,请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生态环境部和商务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回答媒体提问。

  • 数据显示:3月份汽车市场触底回暖

    受疫情影响,在经历连续两月断崖式下跌后,3月的汽车市场终于出现一丝暖意。昨天,全国乘联会发布2020年3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汽车零售方面,3月环比2月增速300%,呈现谷底V形回升的良好态势。

  • 发补贴、以旧换新、优化限购,21省市促汽车消费

    “中国人口基数大,发展潜力足,千人汽车拥有量刚刚超过世界平均水平,未来十年,中国汽车消费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在4月9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王斌讲道。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