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卡罗拉取代

2019年02月21日11: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外媒2月18日报道,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由车身更大,燃油效率更高的2020款新一代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取代。

  丰田营销副总裁埃德•劳克斯(Ed Laukes)表示:“大家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看不到普锐斯C了,因为这款汽车即将退役。”

  普锐斯C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扩大了丰田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比普锐斯车体更小、价位更低的混合动力车。其动力来自1.5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个总输出功率为99马力(74千瓦)的电动机。2015款普锐斯C更新调整了前端,增加了LED远光灯。2017年丰田重新更新了普锐斯C车辆的外观,并配备标准Safety Sense-C安全套件。

  新款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与目前的普锐斯使用同样的动力系统:一台1.8升四缸发动机和两台发电机,总输出功率为121马力(90千瓦)。镍氢电池位于后座下方,不会影响车内空间。智能差速器在动力系统负载较低的情况下向左右车轮提供动力,但在负载较高的情况下作为开放差速器。

  2020款卡罗拉混合动力汽车也通过了美国环保署的燃油经济性检测。燃油效率为城市每加仑53英里(约合85.30公里),高速道路每加仑52英里(约合83.69公里),综合评级每加仑52英里(约合83.69公里)。相比之下,2019款普锐斯C的燃油效率为城市每加仑48英里(约合77.25公里)、高速公路每加仑43英里(约合69.20公里),综合评级每加仑46英里(约合74.03公里)。

  关于2020款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实习编译:常园园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丰田 普锐斯C 退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丰田“机油门”回应难服众 “循环油”推断浮出

    对于丰田给出的回应,真正“买账”者委实不多。一方面,如“不是品质问题”、“不影响使用”的回应,与某日系品牌“机油门”爆发初期的说辞颇为相像;另一方面,有车主反映称,在某日系品牌4S店进行维保时会主动减少机油的加注,进而使车辆在行驶后机油量“不会升高至F线以上”。

  • 丰田宣布召回全球超180万辆问题车:车辆可能熄

    近日,加拿大各地区丰田汽车和雷克萨斯车主相继收到一封关于汽车召回的信件。据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消息,此次召回涉及全球180万辆丰田及雷克萨斯品牌汽车,加拿大约15.8万辆,2013年至2019年期间生产的车型均有涉及。

  • 丰田欧洲两工厂停工至3月下旬 欧洲车企已大面积

    在欧洲主要车企纷纷宣布关闭当地工厂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两家在欧工厂也加入停产大军。

  • 丰田发布第二代Mirai官图 续航里程提升30%

    近日,记者获悉丰田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二代Mirai车型的官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概念版Mirai的设计语言。相比第一代Mirai,第二代Mirai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

  • 丰田因燃油泵问题在美国召回70万辆汽车

    据CNN1月15日报道,由于燃油泵问题,丰田在美国召回了近70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该公司表示,这些泵可能会停止运行,从而导致发动机故障。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