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前途K50北美首秀定于4月纽约车展 明年在美上市

2019年03月01日10:27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美国媒体 2月27日报道,中国前途汽车和美国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分销商Mullen Tech证实,前途K50电动超跑的北美首秀定于4月份举办的纽约车展,2020年该车将在美国上市。

 


  双座电动超跑前途K50车身比例均匀,采用全铝合金车身框架,车身板使用碳纤维材质,整车重281公斤,其中铝合金架构就有234公斤重。

  新车搭载两台电动机,位于前轴和后轴处,确保不同运动模式下全轮驱动能力。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80千瓦,峰值扭矩580牛 米,百公里加速用时4.6秒,极速200km/h。

  悬挂系统采用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底盘由英国Mira公司进行调校。Mullen和前途承诺“向驾驶员提供精准的操控和驾驶反馈”。新车采用Brembo固定式对向四活塞卡钳,置于铝合金轮拱下方,还使用了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运动系列轮胎。

  电池组由前途公司研发,NEDC工况下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37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超过515公里。

  目前尚不清楚Mullen关于前途K50在美国的上市计划,但外媒猜测初期将会采用限量销售模式。在中国市场,新车起价75.4万元。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利好不断 汽车消费潜力释放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汽车消费是我国消费市场的重要部分。4月17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释放消费潜力,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扩大居民消费。

  • 自燃事故频发 电动汽车何时能过“火焰山”?

    尽管众多新能源车企都在发布新车时强调产品的安全性,但今年入夏以来,新能源汽车的自燃事故仍不时见诸报端。仅在5月份,从浙江杭州到广东东莞,再到湖南长沙,都发生了新能源汽车自燃事件,甚至在一起发生在深圳的新能源汽车追尾起火事故中,出现了人员伤亡的惨剧。为何自燃成了新能源汽车的“顽疾”?

  • 新能源汽车"加粗"安全底线 电池安全不断升级

    6月8日,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动力电池供应商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对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新能源汽车再获政策“充电” 两部委发布第三十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第32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本批次“目录”包括283款车型,其中含乘用车52款(纯电动乘用车49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3款)。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第30批和第31批名单后,再一次扩大补贴范围。

  • 无牌无证上路 老年代步车再度引关注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老年朋友开始出门“遛弯”,除了搭乘交通工具,老年代步车也再度上路。而随之导致的交通安全隐患甚至引发的交通事故,近日频繁见诸报端。

  • 新宝骏RS-5 300T版上市 售价12.68-13.58万元

    日前记者获悉,新宝骏RS-5 300T版于近日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智能尊贵型和智能旗舰型两款配置,官方建议指导价格分别为12.68万元和13.58万元。

  • “618”买买买 更要小心“购车猫腻”

    “线上营销相对来说更节约成本,比如场地、物料、户外广告成本都会减少”,一位汽车企业负责人表示。

  • 广汽本田5月销量同环比双升 为市场激活赋能

    5月,全国各地复工复产全面展开,汽车消费需求逐步释放,车市呈现整体复苏态势。在刚刚召开的2020年全国“两会”中,“促进汽车消费”、“激活产业链”等成为汽车界代表提案的关键词,

  • 智能驾驶“焦急等待”5G技术升级

    比亚迪的一张海报打出“汉—全球首款搭载华为5G技术量产车”,引发行业高度关注,这是否标志着具备5G通信能力的汽车已进入量产阶段?5G建设虽然如火如荼,智能交通基础设施的改造稳步推进,但已可支撑5G汽车上路了吗?

  • FCA、PSA合并遇阻 或面临反垄断调查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因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小型货车领域较高的市场份额而感到担忧。如果两家汽车巨头在未来两天内未能消除欧盟委员会的疑虑,且未能在周三(即最后期限)之前做出让步,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