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今日焦点 > 正文

奔驰EQV概念车亮相 纯电MPV量产版9月揭晓

2019年03月07日10:3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媒体3月5日报道,奔驰纯电动EQV概念车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据了解,该款车型可以看作是奔驰V级的纯电动版,其量产车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亮相,之后公开发售。

  据悉,该款车型采用100千瓦时的大型电池,满电情况下能够行驶240英里(约386公里),充电15分钟可行驶60英里(约97公里),最高时速达99英里(约160公里),其布局在前桥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204马力(约150千瓦时)。由于EQV概念车的电池位于车底部,因此车内空间并没有改变,该车型有6座、7座和8座提供选择。

  从外观上看,奔驰EQV概念车与传统V级车型的外形十分相近,汽车的前部采用大型LED头灯,封闭式格栅,与奔驰EQ纯电动系列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上,EQV采用蓝色皮革装饰,中控台细节以玫瑰金色点缀,承袭奔驰一贯的高端风格。此外,奔驰EQV将配有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连接系统,具有语音控制功能。同时,卫星导航系统还将考虑车辆电池的充电情况和充电地点,应用程序将能够对汽车进行预热,并支付充电费用。

  (实习编译:鲁家艺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奔驰EQV 概念车 纯电MPV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