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广汽丰田将投产三款新动力 停产AR型发动机

2019年03月29日10:06  来源:中国网汽车

5034

  记者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公司将新增M15C、M20C以及A25系列发动机,停产老款2.5L AR型发动机,新增发动机年产能将达103.8万台。据悉,旗下全新雷凌将搭载M15C发动机,新款凯美瑞将搭载国产A25系列发动机。 

  新增的M15C发动机采用了三缸结构,最大功率87kW,峰值扭矩146Nm,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压缩比13:1,减少热量损失,且提升发动机热效率,动力参数也得到了上升。据介绍,M15C发动机将分二期建设,一期年产能10.8万台,二期将达19.8万台。广汽丰田旗下致炫、致享以及雷凌未来或将搭载该新款发动机。

  国产M20C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7Nm。据悉,该款发动机将是广汽丰田的主力机型,同样也分二期建设,一期年产能21.6万台,二期将达41.4万台,其占比为工厂总产能的近40%。广汽丰田旗下新款C-HR和新款凯美瑞或将搭载该发动机,其车型售价也或将下降。

  据介绍,A25系列发动机包括A25A与A25B两种型号,与进口版一样,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250Nm。该发动机年产能达21.6万台。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2.5L汽油版将搭载A25A发动机,新款凯美瑞2.5L混动版将搭载A25B发动机。

文章关键词:广汽丰田 新动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汽丰田致炫X全新上市 7.78万元起售

    21日,广汽丰田宣布YARiS L家族全新成员致炫X 正式上市,同时致炫、致享也同步全面升级。至此,YARiS L家族由“双子星”扩容为“梦幻三角”, 形成覆盖两厢、三厢和SUV风格两厢的产品线,全系列官方指导售价7.78万元起,全面响应新生代年轻群体对更高价值、更多元化产品的需求。

  • 广汽丰田量产纯电轿车iA5发布

    广汽丰田在成都车展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新车带来长续航、大空间、强性能、高智能的产品魅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全系列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98万——19.28万元。

  • 广汽丰田量产纯电轿车iA5发布 补贴后售价16.98

    5日,广汽丰田在成都车展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新车带来长续航、大空间、强性能、高智能的产品魅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全系列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98万——19.28万元。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