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8官图发布 换装1.6TGDI发动机

2019年04月03日10:01  来源:中国网

5034

  目前,奇瑞正式发布了新款瑞虎8的官图,其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同时,换装了全新1.6TGDI+7DCT动力系统,预计将与现款的1.5T车型一同对外销售。

  据悉,新款瑞虎8是由前宝马知名汽车设计师凯文·莱斯(Kevin Rice)操刀,其换上了全新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夸张的倒梯形进气口和雾灯,整体极具运动气息。同时,大灯内部加入了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了熏黑处理。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同时,1.6TGDI车型在车侧和尾部加入了290T标识,更显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奇瑞最新的第三代ACTECO 1.6TGDI发动机,其热效率高于37.1%,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仅7.4L/100km。

文章关键词:奇瑞瑞虎8 官图 发布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