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讴歌全球召回36万辆隐患SUV 尾灯故障

2019年04月10日09:2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联社4月8日报道,本田旗下豪华汽车品牌讴歌日前宣布,将在全球召回超过36万辆SUV车型,涉及2014-2019年款MDX车型,且主要针对北美地区。

  讴歌表示,由于制造过程中密封不严密,尾灯组件存在渗漏水风险,从而引发电气故障,破坏尾灯和部分车内照明功能,但目前没有收到任何与此相关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讴歌还表示,经销商将为涉及车辆更换密封装置,如有必要,还将安装新的尾灯组件和接线线路。此外,讴歌将在下月初开始通知涉及车辆的车主。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讴歌 隐患 SUV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 RDX/CDX增运动版本

    在2019广州车展上,广汽讴歌 CDX A-SPEC概念版完成了全球首秀,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内部了解到,2020年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其中包括CDX A-SPEC和RDX A-SPEC的量产车型,以及CDX和RDX的改款车型。

  • 传讴歌酝酿全新旗舰轿车 概念车将于8月公布

    据美国媒体3月10日消息,讴歌正在准备扩大其车型阵容,增加一款旗舰轿车。该旗舰车型将以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形态,于2019年8月在加州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