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名爵发布EZS纯电动SUV 瞄准全球市场

2019年04月12日10:14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印度《经济时报》4月10日报道,上汽名爵当日发布了纯电动SUV--名爵 EZS。名爵表示此款SUV将于12月19日在印度市场上市,并同时在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泰国和中东等市场发售。

  名爵汽车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睿奇(Rajeev Chaba)表示,名爵EZS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这预示着名爵将要开启印度环保解决方案的新篇章。我们也非常有信心今年年底推出的零排放版电动汽车将受到印度消费者的喜爱。他还补充道,我们希望在发布这款汽车之前,政府就已经根据最近的发布FAME II计划(该计划致力于推动公共交通的电气化)推出了电动汽车补贴和激励措施,以鼓励人们选择节能环保汽车。而更多关于EZS的规格和功能的细节将在稍后公布。

  名爵公司在全印度拥有120家销售和服务网点,他们将采取适当措施,缓解消除顾客的里程焦虑,同时给他们普及充电设备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名爵 EZS 还将配备新一代iSMART系统。将于今年6月在印度上市的名爵 Hector SUV将是iSMART系统的首次亮相。

  (实习编译:常园园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名爵 EZS 纯电动SUV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