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SUV获NCAP最高安全评级

2019年04月12日10:15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汽车杂志4月10日报道,日前,全新第二代路虎揽胜极光SUV车型在最新的欧洲新车评估测试(NCAP)中获得五星最高安全评级。

  今年年初,路虎发布第二代揽胜极光SUV。在此次测试中,新车的成人保护度达94%,儿童保护度达87%,相比2011年接受测试的上一代车型均有大幅提升。此外,新车的行人防护率为72%,安全辅助技术等级为73%,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城市行驶速度的功能测试中获最高分,这使得新车成为目前路虎接受测试的车型中安全性能最高的一款。

  NCAP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一些基本的驾驶辅助技术将从2022年开始推广使用,但令人高兴的是,许多汽车制造商已先发制人,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推广到了市场。”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路虎揽胜 极光SUV 最高安全评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