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林肯发布全新紧凑型SUV CORSAIR 年底实现国产上市

2019年04月24日09:46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媒体4月22日报道,林肯宣布,全新Corsair紧凑型型跨界车将在中国生产,这也是首款在中国生产并面向本土市场的林肯汽车,生产工作有望在今年年底开展。

  2019纽约车展上周开幕,Corsair作为一款重要的车型代表林肯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的产品布局。Corsair是林肯MKC的继任车型,后者目前是林肯在中国市场上最为畅销的车型。

  面向美国市场发布的Corsair将在美国肯塔基州Louisville工厂生产,而在中国生产部分该车型有助于释放Louisville工厂的生产空间。此举也为林肯汽车应对关税上了一层保险,在中国当地生产Corsair车型可免除进口税。

  为带动转型,林肯的产品组合增加了新款SUV,目前看来收效不错,今年第一季度林肯汽车总销量同比上升11%,其中SUV车型销量呈两位数增长,成为销量增长的主力。

  美国汽车销售资和讯服务网站Edmunds分析师Jessica Caldwell称:“目前看来,通过稳健的方式在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打造一批经典的、在消费者心中有辨识度的SUV不失为一种塑造品牌的方法。如果林肯汽车继续专注于汽车款式和质量,制造出消费者满意的汽车,那么品牌将真正迎来翻红的机会。”

  据悉,林肯计划今年年底在中国生产Corsair车型。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林肯 紧凑型SUV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转向存隐患 林肯召回部分MKZ及MKX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中国首秀

    11月22日,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于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中国首秀,为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 迈出国产第一步 长安林肯首款SUV Corsair实车曝

    日前,中国网汽车从工信部获得了长安林肯Corsair(以下简称Corsair)车型的申报图,该车是林肯品牌国产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内部代号为CX483,为现款进口车型MKC的继任车型,国内版命名目前还未发布。此外,该车已于6月5日在重庆工厂下线。

  • 福特将提高林肯国产化率 Corsair年底在华投产

    据英国路透社5月15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当天表示,从年底推出的海盗船(Corsair)开始,福特将开始在中国生产林肯车型,借助较低成本优势,并避开支付大额关税的风险。

  • 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 售39.88-52.88万元

    2019年2月21日,备受瞩目的林肯航海家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9.88-52.88万元。新车的前格栅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星辉式设计,呈现出了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