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新国产马自达3国内路试 或年内上市

2019年04月25日10:15  来源:中工网

5034

  全新一代国产三厢版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已经开始在国内进行路试,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或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

配图为海外版新一代马自达3

  全新马自达3采用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多边形的前格栅时尚前卫,前包围底部搭配贯穿式进气口,视觉上宽阔又大气。上扬的车身衬托着整车的“肌肉”线条,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极具设计感。双色的设计,中和了全黑的压抑感。三辐式的方向盘,与外观塑造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此外,新车还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并将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

配图为海外版新一代马自达3

  动力部分,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或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预计2.0L排量版本机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39kW(189PS)和230N·m。

  我们将持续关注该车消息。


文章关键词:国产马自达3 路试 上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