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FCA动力系统主管将卸任 接班人公布

2019年04月29日09:1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现任动力系统全球主管Bob Lee将于5月退休,该公司宣布任命Jeff Lux和Michael Bly两位高管暂时接管他的工作。

  Bob Lee在克莱斯勒公司任职达41年。他的继任者之一的Jeff Lux从2014年开始担任菲亚特克莱斯勒传动和动力系统北美区总监,他将暂时负责FCA动力系统的全球研发。另一方面,美国车桥制造公司产品管理电气化的全球副总裁Michael Bly将接管菲亚特克莱斯勒北美区的引擎和电气化产品业务。

  由于全球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菲亚特克莱斯勒必须改进动力系统战略,用更严格的规定加快电气化方案的实施。此外,FCA同特斯拉结盟,共同遵守欧盟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排放标准。

  Lee最负盛名的成就是在21世纪初带头研发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标志性的Hemi V-8发动机,以及后来的Pentastar V-6发动机。菲亚特克莱斯勒还未表示,是否会有人替代Lee成为其集团执行委员会的一员。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FCA动力系统 接班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