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全新别克威朗谍照首曝 有望明年发布

2019年05月07日09:17  来源:环球网

5034

  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5月3日曝光一组新款别克威朗的测试谍照。原型车现阶段正在通用的米尔福德试验场进行测试。这是新车谍照的首次曝光。

  车身侧面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均采用双车身线条,外后视镜与现款设计完全相同。前脸与别克其它最新车型一样均为飞翼式V型格栅。前脸设计调整相对较大,两侧的通风口加大,类似新君威的设计。前大灯尺寸似乎有所缩小。尾灯设计变化。原型车采用梯形排气尾管。

  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现款车采用1.5升与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前轮驱动。新车或将于明年在中国市场发布。

  (实习编译:于佳利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别克威朗 谍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新别克威朗搭载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

    8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了全新别克威朗的驱动系统信息。作为别克品牌加速推进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落地的又一重要车型,全新威朗将换装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第八代Ecotec 1.3T/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6速DSS智能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