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 今年亮相

2019年05月08日09:31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美国媒体5月5日报道,全新宝马8系Gran Coupe预告图发布,沿用8系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实用的四门布局。新车首秀有望在今年。

  官方预告图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揭示的细节不算多,但证实了外界的猜想:新车C柱依然保留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设计。

  8系Gran Coupe的动力配置尚未公布,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将沿用8系双门轿跑和敞篷版搭载的发动机。在全球上市的8系coupe车型中,M850i xDrive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 米;840d xDrive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680牛 米。两种规格的发动机均为全轮驱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搭载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的高性能跑车宝马M8也同样备受期待,最大输出功率为440千瓦,这款前几天在纽北比赛中表现不俗,功率超440千瓦。

  预计Gran Coupe将于双门轿跑共享仪表盘等内部设计,因此新车有望配备12.3英寸触摸数字仪表盘显示屏和10.25英寸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宝马8系 Gran Coupe 预告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8系正式上市 售96.8万元起

    日前,宝马8系家族正式宣布上市。全新8系将推出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四门轿跑车与M8双门轿跑车4大车型共9款(3款为首发限量版)。其中8系的整体售价区间为96.8万至126.8万元;

  • 宝马8系敞篷车官图发布

    据英国汽车杂志消息,宝马新旗舰8系将在本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近日宝马官方公布了8系敞篷版的官方设计图,新车有望于年底在英国上市,明年3月份交付。竞争车型有宾利欧陆GTC以及奔驰S级敞篷。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