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迈凯伦公布新超跑GT预告图 5月15日发布

2019年05月09日08:48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海外汽车资讯网站5月7日报道,迈凯伦正在研发一款可用性更高的超跑,命名为GT。该公司表示,这款车将在5月15日问世。

  从最新公布的预告图可看出,迈凯伦GT将采用和迈凯伦Speedtail一样新颖的外观设计。

  迈凯伦表示,新款GT不会列入当前任何一个系列之中,而是作为独立的车型。其性能有望匹敌目前超跑系列中性能最佳的720S。这就意味着,GT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达710马力。

  迈凯伦全球公关总监Roger Ormisher表示,GT不会采用和F1超跑以及即将发布的Speedtail相似的三座设计。他也表示,采用两座设计可以提高舒适度,增加车内空间,这也是GT所需要的。同时,GT的设计符合美国的安全气囊规定。

  GT的引擎上方会有额外的存储空间,打开掀背式后挡风玻璃就可使用。迈凯伦还在西班牙到英国的路途中进行了1000英里(约1609公里)的路试,以确保GT装载了一整套行李后还能完成跨国行驶的任务。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迈凯伦 新超跑 GT 预告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