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新斯柯达速派预告图发布 将推插电式混动版

2019年05月09日08:49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媒体5月7日报道,斯柯达发布了改款速派旗舰版预告图,新车将在5月末发布,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

  新车前脸有小幅调整,保留了品牌经典的进气格栅设计,大灯重新设计,保险杠下部设计也有调整。与近期推出的掀背车Scala类似,车尾的斯柯达车标将由英文名称所取代。

  此外,最为显著的变化当属改款速派提供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系统由1.4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与大众Passat GTE共享生产平台,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最大输出功率为161千瓦,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9g/km,与Passat一样,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公里。

  新款速派内饰部分的改动与代替昕锐的Scala车型类似。不同规格的速派均支持智能手机通过Wireless Android Auto 或Apple CarPlay与车载信息系统相连。新款速派操作更为简便,更加符合工效学原理。车载信息系统支持无线软件更新和新的移动应用功能。目前斯柯达采用全新超细纤维内饰材料,背光亮度降低,关注个性化设计。

  2018年斯柯达设计总监Oliver Stefani承诺,在产品线大规模实现电气化的预备阶段,将为斯柯达品牌推出全新、大胆的设计语言。他说:“斯柯达向来看重功能性、可用性和实用性,在此基础上我们希望品牌更富激情。”

  本月末,捷克布拉迪斯拉发(Bratislava)市将举办IIHF冰球世锦赛(IIHF Ice Hockey World Championship),作为该赛事长期以来的主要赞助商,斯柯达将在大赛中发布全新速派。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新斯柯达速派 预告图 插电式混动版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