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海南6月26日起取消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

2019年05月10日08:53  来源:中国网

5034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工信厅官网获悉,海南省将从6月26日取消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对2019年3月26日至6月25日过渡期购买上牌车辆继续给予地方补贴。对有运营里程要求的车辆,待满足里程要求、获得国家清算资金后才给予地方购置补贴。

  新能源汽车地方购置补贴资金将根据中央政策要求逐渐向充电基础设施、配套运营服务等领域倾斜。海南省近日发布的《关于印发海南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规划(2019-2030)的通知》中表示,计划2019-2020年新建充电桩6.5万个,至2020年累计达到7万个;2021-2025年海南新建充电桩26.7万个,至2025年累计达到33.7万个;2026-2030年海南新建充电桩60.3万个,至2030年累计达到94万个。


文章关键词:海南 取消新能源汽车补贴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艘汽车外贸船靠泊海南自贸区

    16日上午,装载着来自卡塔尔的430辆平行进口汽车的滚装货船“劳拉”轮缓缓靠泊海口秀英港20号泊位,这是海南自贸区政策实施以来的首艘汽车外贸船,有力促进了海南平行进口车市场发展。

  • 助力海南清洁能源发展 2019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

    以“绿色能源之岛,未来智慧之路”为年度主题的2019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将于11月13日至11月16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

  • 新能源汽车车电分离模式有望在海南试点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海南省工信厅近日表示,海南有望开展新能源汽车车电分离模式试点,更好地鼓励引导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

  • 海南首提2030年起禁售燃油车

     对于禁售燃油车,海南率先打响了“第一枪”。3月5日,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提出,2030年起全省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由此,海南也成为国内首个提出“禁售燃油车”时间表的省份。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