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博格华纳投资电池供应商 开拓电池业务

2019年05月13日09:31  来源:中工网

5034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博格华纳(Borg Warner)通过投资一家名为Romeo Power的电池供应商,成立了生产电池的合资公司,预计此举会进一步丰富博格华纳现有的混动和电动车产品组合。

  Romeo Power是一家生产电池包的初创企业,该公司员工涵盖了特斯拉和SpaceX的前工程师,甚至还有几位苹果、三星的前工程师。根据双方的协议,生产电池的合资公司由博格华纳占股60%,Romeo Power占股40%。

  Romeo Power公司表示,其技术水平已经超越了竞争对手,除电池安全性要优于其它电池外,其电池组比现有的锂离子电池组的能量密度高25%,同时还可将标准电池的充电时间缩短15%至30%。


文章关键词:博格华纳 电池供应商 电池业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