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新一代宝马1系官图发布 全新设计/内部更宽敞

2019年05月28日09:3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5月27日消息称,第三代宝马1系的官图日前发布。新车首次基于宝马前驱平台打造,车重减轻,同时内部空间更为宽敞。

  在视觉上,新1系采用楔形设计,侧窗更为狭长与前款车型有很大区别。该车型的其中一个特点是拥有棱角分明的车前灯以及短且斜度大的引擎盖。双肾格栅尺寸加大,灵感来自宝马X5和X7。

  新1系车长4319毫米,宽1799毫米,高1434毫米,轴距2670毫米,比上一款车型短5毫米,宽34毫米,高13毫米,轴距比上一款长20毫米。

  得益于新的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宝马表示该车“在内部空间宽敞度方面取得了重大飞跃”。后备箱容积增加了20升,达到380升,当后排座位折叠起来时,后备箱空间可达1200升。后座标准配置为60/40,在欧洲可选40/20/40。

  宝马证实,新1系将在欧洲推出三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版可选。柴油版116d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120d xDrive顶配版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汽油版车型方面,118i搭载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顶配版M135i xDrive搭载2.0升涡轮四缸引擎,功率为225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欧洲版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警告、后方横向来车警示系统和一个功率为100瓦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ger)表示,新1系将于2019年底前在欧洲市场首次交付。

  (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宝马1系 官图 全新设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