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菲律宾AC Industrial公司开售中国汽车

2019年06月13日09:0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10日报道,菲律宾大型财阀阿亚拉旗下的汽车业务公司AC Industrial Technology Holdings于6月6日开始发售上海汽车集团的商用车公司上汽大通汽车的两款车型。该公司宣布称,已于2018年10月签署了经销商合同。AC Industrial公司的合作制造商共计达到6家,计划扩大汽车销售业务。

  此次发售的是上汽大通的两款“MAXUS”品牌车型。9座多功能车(MPV)“G10”配备了1900cc排量发动机。售价为168万比索起(约合人民币22.5万元)。轻客“V80”分为普通、商用、共享3种款式,普通款的售价为157万比索起(约合人民币21万元)。

  2019年的销量目标共计500-600辆,预计G10和V80各占一半。AC Industrial公司计划2020年引进更多车型,使销量增至2-3倍。计划年内在马尼拉开设两家经销店,在宿雾岛开设一家经销店,并打算招募二级经销商。

  在5日的新车发布会上,MAXUS品牌销售公司负责人雷金纳多・比(音译)自信地表示,“中国产品的品质提高,将受到市场的青睐”。【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文章关键词:菲律宾 中国汽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