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车入豫 > 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MPV谍照 年内投产-动力比奥德赛强

2019年06月14日09:34  来源:人民网

5034

  目前上汽大众宁波分公司已经启动B-MPV新车项目,将于年内投产。据上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B-MPV尺寸超过目前进口渠道销售的夏朗。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B-MPV的路试谍照,谍照显示B-MPV采用流线型车身设计,相较夏朗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动力参数领先日系竞品本田奥德赛、艾力绅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大众全新B级MPV前脸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LED灯组相连,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与一汽-大众探岳较为相似。新车侧面配有双侧侧滑门,预计分为手动/电动两种开启形式,下方选用拼色轮毂。尾灯组造型修长,内部集成“C”字型灯带,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内饰方面,全新B级MPV采用与途昂相同的设计,有望配备最新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

  参考现款进口夏朗的尺寸,上汽大众全新B-MPV的尺寸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全新B级MPV预计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何鑫)


文章关键词:上汽大众 MPV 谍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五购物节”倒计时 上汽大众有啥料?

    伴随日前上海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政策》,今年劳动节假期,上海市即将启动全城嗨购的“五五购物节”。作为《若干政策》中的“五大消费”之一,

  • Viloran全球首秀 上汽大众明星车型齐聚广州车展

    在上周五(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明星阵容精彩亮相。其中,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迎来全球首秀,途岳2020款升级而至。

  • 上汽大众召回部分帕萨特汽车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31日消息,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近期向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31日起召回2018年9月12日至2019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帕萨特汽车,共计293辆。

  • 内外颜色相同 上汽大众T-Cross国产实车曝光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T-Cross国产车型实拍图,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做了贯通式处理,整体显得非常年轻运动。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