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6月召回丨缺陷汽车召回约4.7万辆 保时捷占近九成

2019年07月02日08:57  来源:新京报

5034

  2019年6月,召回汽车47091辆。保时捷单次召回量超4万辆;造车新势力首召回——蔚来宣布召回4803辆ES8;宝马X7仅上市2个多月就被召回。

  6月6日,保时捷(中国)宣布召回42070辆帕那美拉(Panamera)系列汽车,约占6月份召回量的89.34%,召回规模更是自2013年以来,帕那美拉车型在华单次召回量最大的。

  而2019年1-6月,保时捷(中国)先后5次召回车辆,截至目前累计召回量已超11万辆,每次召回均有涉及帕那美拉车型。不仅在中国,进入2019年以来,保时捷也在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欧盟等国家或地区频繁召回帕那美拉车型。

  蔚来拿下造车新势力召回第一单

  6月27日,蔚来汽车向市场监管总局备案,召回4803辆ES8电动汽车,占6月份汽车召回总量的10.20%,且是国内造车新势力的召回第一单。而从截至今年5月蔚来累计交付17550辆ES8来看,此次召回规模占比达27.37%。

  但就在蔚来汽车召回当日,河北石家庄的某地下车库又被爆出一辆ES8发生自燃事故的消息。据悉,这也是2个多月以来,蔚来ES8在全国发生的第4起自燃事故。4月22日,西安蔚来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的ES8汽车发生燃烧;5月16日,上海市一辆ES8汽车在地下车库内出现冒烟情况;6月14日,武汉一辆蔚来ES8发生自燃。

  X7上市仅2个多月就被召回

  6月20日,宝马(中国)宣布召回2018年11月21日至2019年3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X7汽车,共计209辆,召回原因是头部安全气帘存隐患。据悉,宝马X7售价100万- 162.8万元,尽管被网友称为“宝马最贵SUV”,但自今年4月15日上市后,仍供不应求。

  此外,自2019年1月至今,宝马在华累计发布7起召回公告,合计召回汽车83.08万辆,进口和国产的多款车型均有涉及。(记者 张冰)


文章关键词:缺陷汽车召回 保时捷 缺陷汽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