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广汽人事调整:冯兴亚接手新能源 郁俊调离乘用车

2019年08月02日08: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今日,广汽集团发布消息,自8月1日起,对集团总部和部分投资企业领导干部进行调整和交流轮岗。

  主要调整为,冯兴亚任广汽新能源董事长;刘伟兼任广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本部长;张跃赛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兼任广汽集团国际业务本部本部长,不再担任广汽新能源董事长及广汽乘用车总经理;胡苏兼任广汽集团数据信息本部本部长。

  郁俊调离广汽乘用车,与近年来的业绩下滑不无关系。据广汽集团公布的2019年6月产销数据,今年1至6月累计销量999560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016779辆,同比下跌1.69%。其中,广汽乘用车销量下滑较为明显,其上半年销量186947辆,相比去年同期的268204辆,同比跌幅达到30.3%。

  此外其他几位职位调整的人员,也有较为详尽的介绍:刘伟现任广汽乘用车党委书记,曾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执委会委员,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等,也曾在科研机构担任管理职务。

  张跃赛曾任广汽本田企管部部长、广汽丰田副工厂长、广汽日野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三菱党委书记和执行副总经理,广汽商贸党委书记、董事长。

  胡苏曾任广汽商务公司总经理、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广汽汇理执行副总经理,大圣科技董事长。


文章关键词:广汽 人事调整 冯兴亚 新能源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汽三菱鑫越菱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得

    遥想辉煌的过去,霸占巅峰的期待,用每个客户发自内心的笑容,温暖留着汗水的脸庞,过去的辉煌不是终点,霸占巅峰才是不懈努力的方向,恭喜广汽三菱鑫越菱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广汽蔚来首款纯电HYCAN 007亮相

    12月27日,广汽蔚来旗下HYCAN合创品牌(以下简称合创)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HYCAN 007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6.00-40.00万元。

  • 上汽、广汽两大集团展开战略合作 抵御市场寒冬

    12月23日,上海嘉定,在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的共同见证下,上汽集团总裁王晓秋、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揭开两大地方汽车国企全面开展战略合作的新一页。

  • 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 加入紧凑SUV竞争

    11月30日,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根据配置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

  • 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 RDX/CDX增运动版本

    在2019广州车展上,广汽讴歌 CDX A-SPEC概念版完成了全球首秀,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内部了解到,2020年广汽讴歌4款新车将上市,其中包括CDX A-SPEC和RDX A-SPEC的量产车型,以及CDX和RDX的改款车型。

  • 广汽丰田致炫X全新上市 7.78万元起售

    21日,广汽丰田宣布YARiS L家族全新成员致炫X 正式上市,同时致炫、致享也同步全面升级。至此,YARiS L家族由“双子星”扩容为“梦幻三角”, 形成覆盖两厢、三厢和SUV风格两厢的产品线,全系列官方指导售价7.78万元起,全面响应新生代年轻群体对更高价值、更多元化产品的需求。

  • 广汽丰田量产纯电轿车iA5发布

    广汽丰田在成都车展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新车带来长续航、大空间、强性能、高智能的产品魅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全系列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98万——19.28万元。

  •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售价24.96万元起

    17日,广汽新能源全新旗舰车型Aion LX(埃安LX)正式上市,同时拉开了“引时代追随”Aion LX七城巡回上市活动的序幕。发布会现场,广汽新能源总经理古惠南揭晓了本次上市的5款Aion LX车型的官方售价,补贴后售价24.96万——34.96万元。

  • 广汽8月销量降6.78% 持续推进智能电动化进程

    广汽集团8月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54250辆、161774辆,同比下降4.36%和6.78%。前8月产销量分别为1268799辆、1319386辆,同比下降9.67%和2.99%。近期广汽多款新车预售、上市,且偏向数字智能化与电动化方向。

  • 广汽丰田量产纯电轿车iA5发布 补贴后售价16.98

    5日,广汽丰田在成都车展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新车带来长续航、大空间、强性能、高智能的产品魅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全系列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98万——19.28万元。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