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维权直通车 > 正文

制动距离变长存隐患 雷克萨斯ES“领衔”召回

2019年08月09日08: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今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自 2019 年 8月23日起,将召回 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ES、UX、LS及LC车辆,共计4715辆。

  其中,进口雷克萨斯ES 300h汽车,共计3,635台;雷克萨斯UX 260h汽车,共计892台;雷克萨斯 LS 500h汽车,共计183台;进口雷克萨斯 LC 500h汽车,共计5台。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车辆的电控液压制动系统中,因助力泵电机的电刷架成型模具的问题,导致电刷架和电刷间隙过小。当助力泵工作时,电刷架热膨胀后会导致电刷卡滞,使助力泵电机无法正常工作,车辆警告灯点亮。极端情况下,会降低液力倍增效果,使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检查所有对象车辆的制动助力泵,并为搭载问题零件的车辆免费更换为合格的制动助力泵总成,以消除缺陷。


文章关键词:制动距离变长 隐患 雷克萨斯ES 召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