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帖 > 正文

第20家蔚来中心来到华夏文明发源地

2019年09月02日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8月31日,“蔚来中心 | 郑州正弘城”在郑州花园路正式开业,这也是蔚来布局的第20家蔚来中心(NIO House)。

  开业当天,近200名蔚来用户、合作伙伴来到郑州蔚来中心,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及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与大家分享了蔚来的理念,以及在郑州的发展和展望。

  郑州是五千年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中国重要交通枢纽,也是中原地区最重要的商埠。郑州蔚来中心位于绿城核心商圈,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岳”嵩山。从一层一直延伸到顶部的镜面天花高墙,贯穿整栋建筑,这是一条由嵩山之石构成的宏伟道路,也是一条通向天空和无限的旅途,寓意着蔚来的品牌精神——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

  “蔚来中心 | 郑州正弘城”分为三层。一楼 Gallery区域充分展示蔚来品牌和产品,二楼集合了Living Room休息区、品尝蔚来专属饮品的NIO Café 、孩子的乐园Joy Camp。三楼则囊括了知识博物馆Library、思想与灵感碰撞的剧场Forum和共享办公空间Lab 3大独立区域。7大功能区组成一个多功能、有温度、有灵魂的场景式空间,是蔚来用户们的专属生活方式社区,也是中原地区首选的综合共享体验空间。

  在郑州蔚来中心的每层空间中,都能够欣赏到优美的景观和街区。在绿树包裹之下,温暖而丰富的材质肌理、舒适的原木家具和柔软的布艺,共同营造出这一互动、欢乐与成长的亲密空间。

  蔚来中心是属于蔚来用户和朋友们的生活空间与线下社区。蔚来将“用户完成购车”作为企业与用户关系的起点,蔚来中心是这一关系延展与深化的平台之一,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欢乐、共同成长。蔚来根据所在城市用户规模规划、布局蔚来中心,在基础的产品销售与品牌展示功能之外,蔚来中心更强调用户的连接与社区的营建,体现了蔚来对汽车行业用户体验的思考和重塑。

  “蔚来中心 | 郑州正弘城”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26号正弘城L160。

  关于蔚来: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蔚来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地设立了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2015年,蔚来车队获得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历史上首个车手总冠军;2016年,蔚来发布电动超跑EP9,创造了纽博格林北环等国际知名赛道最快圈速纪录以及最快无人驾驶时速世界纪录;2017年,蔚来发布了概念车EVE;2018年6月28日,蔚来开始正式向用户交付高性能智能电动旗舰SUV蔚来ES8;2018年9月12日,蔚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12月15日,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 蔚来ES6正式上市。2019年6月18日,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文章关键词:蔚来中心 郑州 正弘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