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导购评测 > 正文

全球化战略发力 长城汽车8月销量破7万

2019年09月10日09: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今日,长城汽车发布2019年8月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今年8月,长城汽车销量突破7万大关,共销售70199辆,环比大增16.31%,同比增长9.52%。1-8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62万辆,达624094辆,同比劲增5.79%,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8月,长城汽车共出口新车7728辆,占整体销量比例已超过10%,同比增长102.83%,1-8月累计出口新车45436辆,同比增长43.79%。增长势能逐步释放。连续两个月实现大幅度增长,长城汽车不断用实际行动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打破市场“坚冰”。

  哈弗品牌领衔 长城汽车四大品牌迎爆发期

  作为长城汽车销量“顶梁柱”,8月,哈弗品牌销量达50239辆,同比增长17.04%。1-8月,哈弗品牌累计销量接近45万辆,达445999辆,实现9.98%的同比增长。

  全新哈弗H6铂金版

  哈弗H6作为中国SUV市场的“常青藤”,于8月交出了25097辆的成绩单,环比增长8.74%,累计75个月夺得SUV市场销量榜首。哈弗H6的稳定表现,同步带动了哈弗品牌其他车型的进步。以高性价比立足细分市场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6本月共销售6712辆新车,同比大增62.60%。1-8月,哈弗M6累计销量达53589辆,同比增长113.71%。

  哈弗F7

  今年8月,正值哈弗F系推出一周年,作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的智能潮品SUV”,哈弗F系列一经推出便快速得到消费者与市场的认可。8月,哈弗F7重新回归“万辆俱乐部”,共销售新车10036辆,环比增长24.83%。自推出至今,哈弗F系累计销售新车近15万辆,成绩斐然。

  WEY品牌VV7

  今年8月,WEY品牌共销售新车7004辆,表现稳定。作为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品牌自成立之初便肩负起“让豪华触手可及”的使命,并致力于“走上去,走出去”。迈入2019年,WEY以超过28万用户的信赖,牢牢占据中国品牌细分市场第一名。

  欧拉R1

  欧拉品牌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首个新能源品牌,自2018年8月20日品牌发布至今,累计销售33824辆;其中今年8月,欧拉品牌共销售新车1225辆,1-8月累计销售新车30309辆,其中欧拉R1 1-8月累计销售20866辆,成为销量增速第一的纯电动小车。欧拉版本化战略取得市场良好的回响,随着欧拉女神版的热销,于8月27日上市的欧拉R1亲子版,专为亲子家庭打造,与成都车展亮相的青春版,成为精品电动小车R1的三辆马车,并驾齐驱,将成为各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乘用化大皮卡”长城炮

  长城皮卡目前已连续21年蝉联国内和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60万辆,在中国市场占有率高达35%。今年8月,长城皮卡销售新车11637辆,环比大增44.11%,同比增长12.27%。今年1-8月,长城皮卡累计销量达84590辆。8月,长城皮卡全新车系品牌,长城炮正式诞生。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将重塑全球皮卡势力版图,剑指世界前三。

  品牌、产品、科技研发全面发力 长城汽车领跑“下半局”

  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结束了连续多年野蛮式的快速增长,在汽车“新四化”的推进下,百年汽车产业同步迎来变革。面对千载难逢的机遇与挑战,长城汽车笃定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发展思路,在品牌、产品、科技研发等方面全面发力,推动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落地。

  长城皮卡“1-2-3”战略

  在品牌全球化方面,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提出“5-2-1”全球化战略,将利用5年时间,实现单年销量200万辆,成为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长城皮卡提出“1-2-3”战略,在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同时,力争于2020年实现年销量突破20万辆,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的目标;肩负“打破外资品牌对中高端市场垄断”使命的WEY品牌,则在更早便确立了“进军欧洲市场”的明确目标。

  成都车展长城汽车展台

  哈弗H4 Pro

  哈弗F7 2020款

  产品方面,哈弗品牌旗下全新哈弗H6铂金版已于2019成都车展上市,哈弗H4 Pro同期亮相并开启预售。哈弗F系方面,随着哈弗F7 2020款以及未来更多新车型的加入,产品阵容将更加强大。WEY品牌方面,随着首款豪华超跑SUV车型2020款VV7、VV7 GT、VV7 PHEV以及VV7 GT PHEV的推出,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WEY品牌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之路。

  WEY VV7家族集体亮相

  欧拉iQ智联型

  欧拉品牌不仅新推出了专为年轻乐活族打造的欧拉R1青春版,还推出了专为网约车出行市场打造的欧拉iQ出行版,着力突破新能源汽车市场。长城皮卡方面,随着“首款乘用大皮卡”长城炮上市,长城皮卡将全面开启中国皮卡乘用化、全球化时代,引领中国特色皮卡文化,巩固长城皮卡在皮卡市场霸主地位,并成为长城汽车开拓全球市场的先锋。

  长城炮

  在“新四化”领域,长城汽车不断探索。7月,长城汽车联合8家科技巨头,构建智慧出行生态圈,开创出行机器人新时代。在动力系统清洁化方面,长城汽车坚持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均衡发展。长城汽车旗下蜂巢易创已发布包括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在内的新一代动力总成系统。长城控股集团旗下蜂巢能源也发布了无钴材料、四元材料电池,并以叠片工艺的新技术、新材料、新标准的应用,解决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安全与成本难题。

  成都车展新四化体验乐园观众体验区

  汽车产业变革时期,长城汽车凭借在“新四化”领域的不断突破,带动销量增长。8月30日,长城汽车全球第五个、中国南方首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重庆智慧工厂正式投产,进一步完善了长城汽车“9+5”的全球化生产布局,开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新篇章。

  2019年汽车市场已正式进入下半局,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给沉闷的车市带来转机。9月6日,长城汽车发布了《2019 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此次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18,509.13万份,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28%。激励对象包括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以及核心业务人员近2000人。长城汽车大手笔激励管理团队,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吸引和保留了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管理人员积极性,为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提供有力保障。

  随着长城汽车在品牌、产品、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发力、“新四化”领域的不断探索以及“全球化”战略的逐步落地,长城汽车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市场占有率,领航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突破。


文章关键词:全球化战略 长城汽车 销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