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国庆节长假期间机动车不限行

2019年09月19日09:31  来源:新京报

5034

  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9月18日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2019年“国庆节”期间调整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 2019年9月29日、2019年10月1日至7日、2019年10月12日,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


文章关键词:国庆节假期 机动车不限行 国庆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