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新人事安排 内田诚升任社长

2019年10月09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8日宣布了由53岁的专务执行董事内田诚升任社长兼首席执行官(CEO)的人事安排。

  据报道,首席运营官(COO)则由共组企业联盟的三菱汽车公司COO、49岁的Ashwani Gupta担任。力争最迟2020年1月1日就任,启动新机制。

  当地时间8日晚,指名委员会委员长丰田正和、董事会主席木村康,在横滨市的总部召开记者会,说明了经过等。65岁西川广人因涉及自身报酬问题,于9月16日卸任社长兼CEO,指名委员会此前推进了甄选后任的工作。

  木村就内田强调说:“我们认为,他是促使今后日产前进的合适的领导者”。他还表示:“希望在内田的领导下,为了业绩尽早回升和重建新日产,全公司团结一致采取措施。”


文章关键词:日产汽车公司 新人事安排 内田诚 社长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外业务受挫 日产汽车公司将裁减万名员工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日产汽车公司24日宣布,将会在集团内裁减1万名员工。与5月发表的裁员4800人规模相比,这次有了大幅增加。由于在海外的业务受挫,日产汽车在降低人工费等成本和经营整改方面加快了速度。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