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北京现代双车齐发 樊京涛:我们没有掉队

2019年10月31日0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昨日,在梦幻5D山城重庆,伴随着青春洋溢的盛大音乐派对,北京现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两款新车,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正式迎来上市。

  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售价

  其中“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3.68万元;“安‘芯’动感座驾” 新一代悦纳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万-9.6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让年轻人更轻松拥有人生第一辆车,北京现代还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了“别YOUNG青春型动”购车计划,让年轻人尽享青春无忧旅程:两款新车用户均可享有3年10万公里畅行无忧的保障,以及三年免息政策优惠。此外,新一代ix25车主还可独享5000元的购置税补贴和2000元本品置换补贴、3年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等车联网服务,以及1年10G QQ音乐、百度地图服务。

  自2014年上市以来,北京现代ix25便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声量,在辉煌时期更是创下了单月销量17319辆的不俗成绩。进入2019年,随着大众T-Cross、本田缤智、XR-V等竞品相继完成换代上市,北京现代ix25的换代升级也势在必行。

  事实上,小型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随着消费者对颜值、科技配置等需求的不断提高,其竞争也变得尤为激烈。如今,随着第四代途胜、第四代胜达以及新一代ix25的陆续革新上市,北京现代进一步完善了其SUV家族矩阵,凝聚了竞争力。

  新一代ix25 张懿/摄

  外观上,新一代ix25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立体感阶梯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了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此外,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小幅溜背造型、五幅炫酷轮毂、贯穿式设计尾灯造型等年轻时尚设计,更加凸显个性和凌厉气质。

  新一代ix25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车内空间也并未因运动范的造型设计而减分。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44升,后排座椅还可支持4/6比例放倒,大采光面积全景天窗的应用,也极大提升了空间感受

  新一代ix25 张懿/摄

  内饰上,新一代ix25采用科技式座舱布局,内饰设计风格简洁。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用数字显示代替指针,还能根据四种驾驶模式显示不同的颜色。其搭载的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集成了多媒体及空调物理键,而竖屏立式设计不仅造型独特而且更加符合当代人操作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习惯。

  智能互联方面,新一代ix25首度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还支持BLE蓝牙钥匙、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以及车家互控功能。此外,集成10项行车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更是提供了驾驶员疲劳提醒(DAW)、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ix25全系搭载全新高效Gamma II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峰值扭矩为143.8牛米,匹配全新智能CVT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达到了5.3L,让打拼中的年轻人不再为油耗烦恼。此外,新一代ix25还首次搭载了雪地、泥地、沙地三种牵引模式选择。

  新一代悦纳 张懿/摄

  再次聚焦同步上市的新一代悦纳。随着90后的崛起,年轻群体已然成为消费主力,在3-5线城市,有很多追求愉悦生活的“城市悦享族”,而小型轿车市场也已逐渐成为争夺年轻用户的主要阵地之一。

  Verna品牌旗下产品瑞纳自2010年8月上市以来,依靠丰富的配置与实惠的价格,短短几年时间便斩获了百万用户。2016年10月份,Verna品牌旗下的拳头产品悦纳,凭借品质和内涵,首月就获得了1.5万辆的成绩,此后在国内市场备受欢迎,成为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诞生至今,Verna品牌已拥有140多万用户。

  新一代悦纳 张懿/摄

  外观上,新一代悦纳在外形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张扬、潮流时尚的风格于一身,凸显运动感和未来感。作为一款面向AI智能驾驶时代的新车,新一代悦纳搭载了领先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融合了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S)、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等,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同时,新车采用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与百度合作的专用操作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的加持,让车速及发动机转速表都以数字化显示,更加直观。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悦纳搭载1.4L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4.9L,也成为吸引年轻群体的一大亮点。

  作为合资品牌,2002年成立的北京现代已经走过17个年头,2013年-2016年连续4年单一品牌销量突破100万辆,牢牢占国内主流乘用车企业排行第四的位置。如今,在历经了30个月的调整和准备之后,北京现代也逐步进入开花结果的收获期。

  此前,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没有掉队;下半年,新品还将不断投放,我们有信心继续跑赢大盘。”

  事实上,正是依靠密集投放新品,北京现代在今年上半年取得不错的业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累积销量为35.1万辆,同比增长4%,跑赢车市大盘;其市场占有率达3.6%,创近三年最佳。(记者 张懿)


文章关键词:北京现代 双车齐发 樊京涛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