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未来十年 逐梦成长丨东风风神感恩家宴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10日14:15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东风风神感恩家宴圆满落幕

  东风风神十年磨一剑,不断开拓,攀登新高峰。

  河南宏升十年磨一剑,心系客户,奋斗新征程。

  2020年1月4日,河南宏升“风神感恩·家宴”活动圆满结束!

  百位车主欢聚一堂

  今天百位东风风神相聚在此是一种特殊的缘分,这份缘来自东风风神、源自河南宏升。

  今天他们相聚在这里,享受这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对于东风风神品牌来说十年了!同时河南宏升从建店到现在也整整走过了十年!

  十年前,“河南宏升”在河南省汽贸中心成立,拉开了东风风神自主品牌迈进河南市场的序幕,奏响了宏升人筑梦的号角。

  十年来,宏升集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凝聚了领导们求真务实的励精图治,凝聚了各个部门亲如一家的精诚合作,更凝聚了东风风神车主对河南宏升的支持和关爱。

宏升集团董事长

  感恩家宴等你来

  我们来了

  感恩生日party

  风神潮人评选

  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的2019年度东风风神“潮人奖”

  年度客户评选

2019年度东风风神河南宏升“忠实客户”获奖者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享家宴。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今天,东风风神河南宏升送给各位车主新年最真挚的祝福。

  相聚是短暂的,友谊是永恒的!东风风神是一座桥梁,连接你我,希望更多的朋友相聚在此,相识相知,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文章关键词:东风风神 感恩家宴 圆满落幕 宏升集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