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二手车 > 车型 > 正文

奥迪A6L TFSI 2012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国Ⅳ)

2020年01月13日14:59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奥迪A6L TFSI 2012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国Ⅳ).

文章关键词:奥迪A6L 标准型 国Ⅳ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兼具豪华格调与绿色高效 全新奥迪A6L TFSI e上

    2020年1月18日,全新奥迪A6L TFSI e正式上市,市场售价为508,000元。奥迪A6L TFSI e将豪华C级轿车的高端格调与绿色高效的电气化技术融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备的电气化出行体验。

  • 奥迪A6L奋起直追 捷豹XFL爆冷垫底

    10月,国产C级车的整体销量大幅下滑。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奥迪A6L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奋起直追,再次拿下10月单月的销量冠军。奔驰E级则强势占据着累计销量冠军的地位。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