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3系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或将由华晨宝马国产

2020年01月14日10:21  来源:中国网

5034

  外媒日前曝光了一组宝马3系纯电动版车型的路测谍照,通过前后车门比例可以看出其为长轴版车型,未来可能将由华晨宝马实现国产。

  从谍照来看,新车疑似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后保险杠没有排气口,再加上车身上的“Electric Test Vehicle”标识都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至于该新车的动力、续航等参数暂时就不得而知了。 鉴于iX3将于2020年开始国产,因而宝马3系纯电动版预测我们也不用等太久。


文章关键词:宝马3系 纯电动版 谍照 曝光 国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