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共战疫情!世纪阳光集团董事长郭强显担当

2020年03月01日15:15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岁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面对疫情,社会各界慷慨解囊,奉献爱心。2月29日,金水区人大代表、世纪阳光集团董事长郭强带领员工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们送去部分抗疫物资和慰问品,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力量。

  当日上午,在郑州市纬二路27号院疫情防护点,郭强带领公司员工早早赶到这里,为奋战在这里的一线抗疫人员送去口罩、手套及生活食用品。

  当天值班的志愿者沙巧枝说:“非常感谢郭强给我们送来温暖,他一直很关心我们社区,我们这个社区在街道办事处的领导和指导下,志愿者都是自愿报名,从早八点值班到晚八点,严格登记,做好体温防护检测,有秩有序地开展工作,我们有信心战胜这个疫情。”

  当天下午,郭强又带领员工来到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五大队,为奋战在一线的交警送去口罩、手套、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食用品。

  在现场,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五大队副队长白桦说:“非常感谢郭强对于我们交警的关心和慰问,从年前我们交警一直在抗疫一线,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高速口、国道、省道等负责辖区严防死守各个出入口,做好疫情防护,目前疫情还未结束,我们将继续站好岗,为郑州市民做好服务,直至疫情全面胜利。”

  一天之内,郭强去了两个一线抗疫防护点,送去了自己的爱心,他说:“目前全国都在众志抗疫,无论是像平安花园志愿者防护点,还是一直站岗的交警,还有医护人员等诸多“逆行者”,他们一直都是舍小家,护大家积极投身战疫中,我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一名退伍军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更应该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战胜疫情尽一份责任,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虽然无情,但是,广大人民同心同行,爱心人士显担当,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大动力,做出积极贡献,相信我们会很快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

  据了解,郭强所负责的世纪阳光集团愿做“抗疫一线守护人”,凡是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自用车,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在2020年6月30日,免费消毒,免费保养,免测检测,免费救援,同时,成立《抗疫一线购车基金》,抗疫一线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在本公司若有购车需要,一律赠送终身免费保养基金。守护热线:0371-60103399,地址:花园路与开元路河南汽车贸易中心。


文章关键词:世纪阳光集团 董事长 郭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