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经销商门店复工率达71%

2020年03月03日09:45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凯达研究院发布的经销商复工情况显示,截至3月2日,经销商综合复工效率为36.61%。其中,经销商门店复工率71%,销售效率24.9%,售后效率31.1%。

  据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此次发布的数据来自当日调研的123家汽车经销商集团,涉及经销商门店8095家。从区域看,华中地区与东北地区受疫情影响相对较大,经销商综合复工率处在较低水平,华南、华东区恢复相对较快,综合复工率已超过40%。

  具体看,门店复工率中,华东区最高,为84.4%;销售效率中,华南区最高,为31.7%;售后效率中,华南区最高,为42.5%。

  对于未复工的原因,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凯达研究院调查称,从复工安全角度出发,地方政府对复工的管控是未能复工的主要原因。

文章关键词:经销商门店 复工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