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工商联建议延缓实施国六标准稳定汽车消费

2020年03月03日09:48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建议延缓实施国六标准稳定汽车消费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3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获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针对汽车经销行业提出对策和建议,其中包括延缓实施国六汽车标准、尽快出台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等。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已经连续两年负增长的汽车市场雪上加霜,4S店难以正常营业、客流量急剧减少、生产经营成本增加等导致汽车经销行业的正常运行节奏被打乱,给汽车经销行业带来巨大冲击,预计今年汽车市场降幅将超过10%。

  对此,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提出五方面建议,一是多措并举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二是协调整车企业加快返还经销商返利;三是尽快出台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四是延缓实施国六汽车标准,加快解决平行进口汽车国六问题;五是降低二手车交易税率,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建议国家出台必要的政策措施,加快汽车生产、经销、服务等行业政策支持力度,促进汽车市场和全产业链健康平稳发展。

  实际上,2月2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已向有关部门递交了执行国六标准的提议;并建议对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应给予产业适当的过渡期,利用财政优惠措施鼓励消费,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减轻企业负担。

文章关键词:工商联 国六标准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