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杭州汽车限购放宽 今年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

2020年03月26日10: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昨日,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2020年一次性增加小客车指标的配置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根据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提振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相关工作的要求,依照《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2020年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

  具体来看,2020年一次性增加的2万个小客车指标,按3:1的比例通过个人阶梯摇号和县(市)个人指标摇号的方式进行配置,即个人阶梯摇号15000个、县(市)个人指标摇号5000个。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5月29日将组织一次个人阶梯摇号,完成15000个指标的配置。

  此外,新增的5000个县(市)指标将在2020年5月18、19日举行的第十次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活动中与原定指标配额合并投放。分配至各县(市)的指标比例参照《杭州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具体为建德市1833个,淳安县1667个,桐庐县1500个。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于2020年一次性增加小客车指标的配置公告

  根据省、市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提振汽车消费,促进经济发展相关工作的要求,依照《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2020年一次性增加2万个小客车指标。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2020年一次性增加的2万个小客车指标,按3:1的比例通过个人阶梯摇号和县(市)个人指标摇号的方式进行配置,即个人阶梯摇号15000个、县(市)个人指标摇号5000个。

  二、将于2020年5月29日组织一次个人阶梯摇号,完成15000个指标的配置。详细事宜参见《关于杭州市第五次(2020J2期)小客车指标个人阶梯摇号的公告》(www.hzxkctk.cn)。

  三、新增的5000个县(市)指标将在2020年5月18、19日举行的第十次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活动中与原定指标配额合并投放。分配至各县(市)的指标比例参照《杭州市小客车县(市)指标配置管理办法》,具体为建德市1833个,淳安县1667个,桐庐县1500个。其他详细事宜参见《关于第十次小客车县(市)指标摇号的补充公告》(www.hzxkctk.cn)。(记者 张懿)


文章关键词:杭州 一次性增加 小客车指标 汽车限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