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东风启辰新款SUV启辰星预售 四月上市

2020年04月08日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4月7日,东风启辰旗下新款SUV车型“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万至15万元,并于四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VSA架构打造,定位较高。

启辰星官图

  在外观上,启辰星以“混元美学”作为其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被称为V-Galaxy的星空家族前脸,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其上布置了电镀星钻装饰,同时启辰汽车标识放置于引擎盖上,“V”形的中网开口与其呼应。LED大灯造型也较为别致,采用双主透镜设计。

  启辰星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1mm/1905mm/1706mm,轴距为2756mm,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且车宽较为突出。启辰星在车身线条上追求简单干练,运用色车顶的双色车身设计。其中翼子板上具备“M-HEV”标识,说明搭载一套48V微混系统。新车还将采用19寸大尺寸轮毂,采用具有V形元素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该车还采用了隐藏D柱的设计手法,将车身上半部分显得更加整体。

  启辰星面向的客户是一群生活和事业都处在不断上升阶段的新一线轻中产人群,其中大多为80后和90后。他们来自主流,但是却不随波逐流;他们巧思妙行,但是却又不特立独行;他们乐于分享,但是又不那么炫耀张扬。他们想要彰显个性表达,追求高质价比,同时还需要照顾家庭。兼具个性与实用舒适的启辰星,便是这样一款满足他们需求的高价值产品。

启辰星官图

  在内饰设计上,启辰星打破了此前启辰车型的设计样式,有较大突破。其中内饰整体以“头等舱”作为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环抱式结构,并大量采用软质材料包裹。T型台设计简洁,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其一键启动按键以V形布置,悬浮式中控台计融合档把、组合按键、无线充电模块。

  新车将搭载人体工学真皮座椅。其中主驾具备一键休闲模式:座椅自动后滑,靠背下调,同时开启波浪式按摩。副驾驶“女王副驾”配备按摩、6连杆结构腿托、四向腰托,支持座椅后滑、靠背下调至29°等功能。新车后排座椅靠背将具备两级可调和比例放倒功能。

  启辰星搭载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全速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FAP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功能,实时监测道路碰撞可能并给予警告,提供智能辅助驾驶,缓解驾驶疲劳。

  本次启辰星预售还将推出六重升级豪礼:金融礼:2-3年0息或0首付;置换礼: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添新礼:启辰/日产车主增购启辰星,享3000元增购补贴;质保礼: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智联礼:首任车主畅享5年不限流量车联网服务;关怀礼:医警人员购车享受3000元/台购车补贴。

  东风启辰总经理马磊表示:启辰星是东风启辰历经十年积淀、三年雕琢,整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出行需求打造的全新车型。它采用了启辰全新VSA智能模块架构和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拥有48项技术亮点,以“全球技术,合资品质,中国定制”为高价值产品基因,演绎2020年代VIP驾乘新主张。据悉,启辰星将于四月底正式上市。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的48V微混系统,这也是启辰品牌首次加入混动车型。


文章关键词:东风启辰 SUV 启辰星 预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