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应对疫情蔓延 日产暂时关闭总部及非生产场所

2020年04月22日10:14  来源:中国网

5034

  记者日前获悉,为了应对新冠疫情的传播,日产汽车宣布,在5月初之前,公司暂时关闭其全球总部和日本其他非生产场所的运营。

  日产汽车表示,从4月25日至5月10日,公司将把其横滨总部以及其他非生产场所的运营降至最低水平,包括日产位于神奈川县厚木市的主要研发中心,预计约有1.5万名员工受到影响。

  在此之前,因受到疫情影响,日产汽车已经关闭了全球大部分生产工厂,除了日本的多家工厂外,还于3月中旬关停了位于美国的工厂,并在4月7日临时解雇了该工厂的约10000名美国员工。本月16日,日产宣布,该美国工厂的停工将延长至5月中旬。此外,日产汽车的欧洲工厂也宣布裁员,其英国工厂约有6000名员工被解雇,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约3000名员工被解雇。

  据悉,日产汽车将于下月宣布一项新的复苏计划,据了解,该公司计划缩减规模,或将年度销量目标削减100万辆。


文章关键词:疫情蔓延 日产 总部 非生产场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全球最大工厂停产2周 以控制疫情蔓延

    近日,记者获悉,宝马汽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UV工厂将于4月3日暂停生产,该厂是美国仍在运营的最后几家车企工厂之一。据悉,这家工厂是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整车组装厂,此次面临的停产预计时长至少两周。

  • 为防疫情蔓延 通用、福特、FCA将关闭部分美国工

    据记者获悉,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通用、福特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于3月17日达成协议,同意削减美国工厂的产量,并限制工人人数。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